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昕谈演技被吐槽:专注自己的不足并更加的努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08:2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中国版《深夜食堂》正式播出,原本备受期望的中国版,没想到播出之后却被无情吐槽,豆瓣评分更是跌倒了2.3,网友们表示中国版和原版比起来少了一些情怀,除了随处可见的硬广之外,演员们的演技也受到了批评,在里面出演重要角色的吴昕更是因为演技的上了热搜,晚间吴昕通过微博回应了演技被吐槽,称:“专注自己的不足并更加的努力。”

吴昕
吴昕微博截图
 

  吴昕在中国版《深夜食堂》中出演原版中“茶泡饭”三姐妹之一,网友们看过吴昕的表现之后,表示有些浮夸,表情太过了,而且剧中人物的造型也不是很好看,这让网友们觉得不能接受,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吴昕不是专业演员出身,慢慢磨练会越来越好的。面对争议和吐槽,14日晚间吴昕也做出了回应,吴昕表示:“人生很多的瞬间你都是要牢牢记住的…… 当然,受到的嘲讽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还回去……如果真有这么一天,那我会深深感激今天网络上发生的一切……忽略各种理由和借口,专注自己的不足并更加的努力……晚安”。

  吴昕微博公开之后圈内很多好友也纷纷力挺吴昕,何炅老师鼓励吴昕表示:“我们不足,我们总是努力去适应。我们好不容易适应了要求,发现还是不足。我们只有再努力,毕竟,不足就是不足……”对此吴昕也表示认同,会更加努力;苑子文也留言表示:“我们都会经历阴暗的日子 会有感到孤独的日子 那时才是最需要希望的时候 不管希望多么渺茫,痛苦的时候 比想像中强大 要心存希望 并努力成为别人的希望 最后 要让你的生活更有价值 为你认为重要的事情奋斗下去,姐”,“小蚯蚓”杨紫也留言鼓励吴昕,言语很幽默:“小蚯蚓表示不服咯!小蚯蚓要pk伊丽莎白!为啥伊丽莎白能热搜小蚯蚓却不行!小蚯蚓不服不服~一堆喊我退出娱乐圈的 结果我还是依旧在坚强滴拍戏[摊手]这不一早就起来板砖咯!加油姐姐”

  粉丝们也表示支持吴昕,并且希望吴昕不要被网络上的言语所影响,继续努力就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