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周扬青撒狗粮 一起甜蜜约会看夜场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3:3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与女友周扬青两人自从相恋以来就一直很低调,两人极少有同框的画面被拍到,近日罗志祥结束工作之后与女友甜蜜约会,两人一起看夜场电影,并且被媒体拍到了同框图。

周志祥
周扬青
 

  据悉,罗志祥与周扬青两人在12日晚间11点多被拍到出现在南港喜乐时代影城,两人决定一起看夜场电影,被拍到的两人戴着情侣帽和同款口罩,站在柜台前的两人拿着饮料和爆米花,似乎要来场甜密约会。虽然两人选择在深夜进行约会,并且打扮轻便随意,但是依旧被市民们认出。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放闪了,之前两人一起同游日本也被拍到了。

  罗志祥与周扬青两人相恋已经很长时间,2016年罗志祥首次在节目中承认与周扬青的恋情,并且称赞周扬青是一个很懂事的女孩,很自立,懂得孝顺父母,自己很喜欢这样的女孩,而罗志祥还表示自己的妈妈也很喜欢周扬青,对周扬青的评价极高。虽然公布了恋情,不过罗志祥和周扬青两人真的很低调,媒体很少拍到两人同框的画面,即使一起外出游玩也很少有合影。不过,公开恋情之后,两人在微博的互动多了很多,有时候还会帮助对方进行宣传,确实很甜蜜。

  罗志祥与周扬青的恋情一开始同样不被看好,毕竟两人一个是艺人一个是网红,身份悬殊,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网友们对两人的爱情表示很支持也很羡慕。周扬青是一个性格很好的女孩子,会与自己的粉丝进行亲密的互动,对于网友们的建议也会虚心接受。而且与罗志祥的爱情,周扬青也经营的很好,很用心,与罗志祥的互动都是用繁体字,可以说很体贴了。

  目前,两人恋情十分稳定,也到了适婚的年龄,粉丝们希望两人能够早日修成正果,罗志祥经纪人也表示有好消息会通知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