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虽说是未成年 但可不是小孩哟》真人化 中岛健人-平祐奈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5:3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漫画家水波风南原作漫画《虽说是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哟》确定真人化,并且邀请了中岛健人-平祐奈以及知念侑李出演。

中岛健人-平祐奈
 

  据悉,《虽说是未成年 但可不是小孩哟》主要讲述的是不谙世事的大小姐折山香琳在16岁嫁给了一直暗恋的尚学长,虽然一开始只是没有爱情战略性的婚姻,但是在与一根筋的香琳朝夕相处中,冷漠的尚的态度也发生了变化,两人的距离逐渐拉近……是一部超级好看的少女漫画。确定真人化之后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比起故事,网友们更加关心的是由谁出演这部少女漫画的电影。制作方也公开了演员人选,由中岛健人-平祐奈以及知念侑李担任主演。

  中岛健人饰演的是学校里的超人气高三学生鹤木尚,平祐奈则是出演高一女生大小姐折山香琳,而知念侑李饰演的则是香琳的青梅竹马海老名五十铃。香琳在16岁的时候父母送她的礼物竟是和初恋的学长尚结婚,而这却遭到了海老名五十铃的阻挠,他希望两人能够离婚……究竟三人之间会发生哪些故事,让人尤为期待。

  原本漫画有着很多的粉丝,因为是一部少女漫画,因此剧中有很多的粉红情节,网友们对目前公布的主演阵容也感到十分满意,希望真人版出来之后不要让人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