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质疑不敬业宋茜发文:牙齿又白又大怪我咯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08:2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黄晓明、宋茜等人主演的奇幻爱情剧《上古情歌》热播,黄晓明和宋茜两人演绎浪漫唯美的神话恋情,引发关注。虽然评分褒贬不一,但是部分网友对这部剧还是很满意的,表示两人的演绎都很不错,特效也值得期待。不过,随着剧情的播出,网友们发现宋茜在演戏的时候嚼口香糖,批评宋茜不敬业,不过这让宋茜感觉很委屈,因为那不是口香糖,而是宋茜的后槽牙。

宋茜
宋茜微博
 

  很多人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吐槽宋茜拍戏不敬业,这也让宋茜感到很委屈,15日晚间,宋茜针对不敬业的吐槽发声,霸气回应表示那颗牙又大又白怪我咯,宋茜表示:“发际线靠后?我天庭饱满啊!胯太窄?适合我就行!脚太丑?跟了我这么多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口香糖?呃,那颗牙又白又大怪我咯……关注完发际线关注胯,关注完胯关注脚,关注完脚关注后槽牙,oh my god!有这么多人爱我,我一定会努力做到越来越好的”并且晒出了自己的一些照片。

  不久之后,宋茜再次更博,表示自己给自己的后槽牙取了个名字叫“阿糖”谁让你长得那么像口香糖,随后与宋茜一起合作的黄晓明也转发宋茜的微博并且打趣的以后槽牙口吻调侃道:“鞠躬尽瘁这么多年,居然被这样的形式误解”。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支持宋茜,同时还表示宋茜实在太可爱了,并且称赞《上古情歌》真的挺不错的,希望大家可以在看过之后再发表评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