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惠善有望出演《我黄金光辉的人生》 或搭档朴施厚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09:2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申惠善有望出演KBS周末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女主人公,或将与朴施厚搭档。

申惠善(资料图)
 

  据悉,目前申惠善已经接到了出演邀请,但是正在认真的讨论之中,还没有确定出演。而此前,朴施厚也接到了男主人公的出演邀请,如果申惠善确定出演该剧或将有望与朴施厚合作。电视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是KBS电视台的最新周末剧,讲述的是有机会麻雀变凤凰的女人反而陷入窘境,并在其中领悟寻获幸福的机会的故事,由电视剧《我的女儿是瑞英》《第二次二十岁》《灿烂的遗产》的编剧苏贤京执笔,《Ohmyvenus》导演执导,目前还在进行演员的选角,将会在不久之后进行拍摄,预计8月份进行首播。

  演员申惠善此前在很多电视剧中都有过出演,但是大多数都是配角,虽然是配角,但是也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包括在电视剧《她很漂亮》中的美女编辑,虽然是女三号,但是人设很不错,戏份也很出彩;然后就是在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中,申惠善饰演女二号,喜欢李敏镐饰演的男主角,性格有些刁钻,但是人品不坏,而且是一个很单纯的女生,因此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近日,由申惠善参与出演的tvN新剧《秘密森林》也播出了,口碑和收视都很不错,申惠善在剧中饰演女二号。如果这次申惠善确定出演,这是申惠善本人首次担任女主人公,让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