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要用卖闲置物品的钱给邓超买礼物 邓超:你把我卖了得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13:3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的邓超一定少不了孩子准备的礼物,除了等等和小花妹妹之外,娘娘孙俪也坦言会给超哥准备一份礼物,娘娘表示要用卖闲置物品的钱给超哥买礼物,不过这却遭到了超哥的无情吐槽“太抠了。”

孙俪微博截图

邓超评论

  16日中午,孙俪通过微博发文:“后天就是父亲节了,我想在我的杂货铺里卖掉些小花爸爸的东西,然后用得到的钱给他买个礼物,我是不是很机智”并且晒出了一张自己坐在台阶上大笑的照片,网友们纷纷称赞娘娘的做法很机智,这样能够节省很多钱。不过,娘娘这样的想法却让超哥十分不高兴,超哥表示娘娘实在太抠了。超哥在之后抢热门表示:“小花爸爸,那等等情何以堪”“太抠了”、“这就是你,不一样的烟火”最后更是表示:“你把我卖了得了”让网友们表示心疼超哥一分钟。

  而昨天,超哥也在微博发视频,表示是男人就要给给女人最好的生活,视频中邓超开着四轮车,载着娘娘从远处驶来,超哥十分耐心,而娘娘则是满面春风,两人看起来十分开心,而从服装还有造型来看,两人当时正在拍摄电影《影》。网友们对此也表示又来虐狗,也是够了。

  再过两天就是父亲节了,这个全世界爸爸么的节日,是十分值得庆祝的,感谢爸爸为儿女付出的辛苦,小伙伴们也不要忘了给爸爸买一份礼物祝他们节日快乐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