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耿直鹿晗再上线!放飞自我根本停不下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7 09:0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小爷鹿晗向来以耿直著称,圈内很多好友都表示鹿晗是一个很不拘小节的大男孩,每一次都是想到说么就说什么,更是在节目中自曝自己的初恋在高中,真的是很放飞自我了。

鹿晗
 

  虽然是偶像出身,不过鹿晗真的是完全没有偶像包袱,不仅生活中很“爷们”在与朋友的交往中也很放得开,再节目上更是完全放飞了自我,之前在他出演的综艺节目中,鹿晗亲身为网友们展现了什么事有颜任性,即使是那些年的杀马特造型也完全能够hold,十分帅气。而在昨晚的《奔跑吧》中鹿晗则是彻底的放飞了自我,在与嘉宾们一起进行游戏的时候,鹿晗更是表示自己是DJ刘壮实,节目开始之前,鹿晗还感谢网友赐名,也是没谁了。

  其实鹿晗的耿直不止在这一面,之前参加电影发布会的时候,主持人问到自己有没有被电影中的情节感动流泪时,鹿晗想了很久,最终还是表示自己没有哭,但是心里很感触,这让一旁的杨幂表示很无奈,而当问到戏中的高难度动作的时候,鹿晗更是表示那些都是替身做的,与鹿晗一起合作的朱亚文坐不住了,告诉鹿晗但是至少那些不是高难度的动作是你自己完成的吧。

  不仅如此,鹿晗每一次的聊天都会被网友们称为尬聊,把天聊死了,比如说邓超年纪大了,这样的事情应该换一个年纪轻的腰好的,说晨哥已经到了要退休的年龄等等,更是在节目中自曝自己的初恋初吻等等,也是真的非常耿直了。不过,因为这样大大咧咧的性格,鹿晗也获得了很好的人缘,收获了很多好朋友,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鹿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