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静自曝与郑爽常联系 评价郑爽是一个小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7 10:0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未播出片段曝光,矛头直指宁静、郑爽以及陈意涵三人,网友们称三人为“戏精”心机重,明明都是这样想的,嘴上却是另一种说法,让人难以相信。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战队行为,郑爽更是力挺宁静。而宁静也在近日回应了该事件,并且评价郑爽是一个小朋友。

宁静
 

  近日,宁静出席某活动,在活动中宁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了自己的日后工作,将会把重心放到幕后,做一些制片人、出品人的工作,会减少拍戏的量。同时宁静也在采访中提及了郑爽,评价郑爽是一个小朋友。

  宁静表示自己私下里也会和郑爽有接触,会经常聊一聊,我经常想要混到90后里,想和他们有共同的语言,但是回觉得有点距离,但是有时候又觉得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宁静评价郑爽是一个小朋友,自己需要用90后的语言和郑爽交流,表示自己每天都在学习之中。

  此前,宁静因为谈及《花儿与少年》的事情被网友们议论,郑爽站出来力挺宁静,表示宁静是自己的好姐姐,对自己很好,看不得别人欺负宁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