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站到底》女老师大长腿热辣秀舞姿 帅气医生现场上演浪漫求婚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09:0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父亲节后,主持人李好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收获最好节日礼物;本周一晚性感政治女教师《一站到底》大秀美腿,热辣尬舞还未答题就点燃全场;晓敏背后的男人也来答题,带来美食诱惑全场,现场涮火锅亲自喂美女主持陈烁,《一站到底》秒成“深夜食堂”;还有只相信一见钟情的医生浪漫求婚女友,成为今晚的最大人生赢家。

陆寓丰
 

  秀完美腿秀脑力

  性感考研老师《一站到底》热辣

  “我就是考研政治领域的明星……来呀,不服来站……”本周一晚考研政治老师陆寓丰性感来袭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她叫嚣主持人李好,现场比腿还热辣尬舞,惹得全场尖叫连连。

  陆寓丰关键词是“腿姐”,她不仅颜值高,身材也十分高挑,特别是一双美丽白皙的大长腿在台上十分吸睛,因为腿长她被学生们赞为“腿姐”。现场她还和一直自诩长腿欧巴的李好比腿长,直言“不服来站”,李好表示气焰很嚣张。

  据介绍,陆寓丰是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博士生,还是江苏考研政治阅卷员,被赞是身材学历双高。另外,她还自创了独特火辣教学法,专门整治那些不听课的学生,她甚至还在现场尬舞,性感舞姿让全场是一饱眼福。

  陆寓丰这次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秀出美腿外还要秀脑力,她说:“腿和脸是不可以讲课的,还是要靠头脑。”场上答题她多次连击,霸道女教师的气势的丝毫不减。

张谦
 

  晓敏背后的男人

  张谦现场涮火锅《一站到底》成“深夜食堂”

  “晓敏背后的男人”不是李好竟是他!本周一晚帅气大男孩张谦说出自己是“晓敏背后的男人”时,主持人李好脸色一变,直言“大胆”。

  张谦帅气稳重,他的关键词就是“晓敏背后的男人”,听此主持人好哥脸色一变,直言“大胆”,张谦连忙解释,因为晓敏在南京开了一家高端的火锅店,自己就是这家店的店长,今晚他是带着全部店员来答题,好哥心疼说:“你们都出来,今天是关门了是吧?”逗得全场笑声一片。

  今晚张谦特地带来美食犒劳代班主持人陈烁,他说:“晓敏姐说了陈烁代班主持蛮辛苦的,我不仅带来了美食还要为陈烁涮火锅。”张谦的美食立马引来吃货一片,现场就像成了“深夜食堂”,嘉宾忘了答题吃相是不忍直视,吃完还不忘给晓敏火锅店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一群吃货围观中,张谦亲自挑筷喂起陈烁,甜蜜一幕被定格为今晚最美画面,今晚敬请期待。

王宇轩
 

  相亲20次拒绝20次

  相信一见钟情今晚浪漫求婚女友

  王宇轩被相亲20次,也拒绝了20次。因为他只相信一见钟情,今晚他就带着一见钟情的女友来《一站到底》答题,现场求婚浪漫全场。

  王宇轩职业是名医生,他的关键词是“拒绝20次”,这是因为他经常被相亲,介绍了20多个对象但最后都被他拒了,他说:“我相信一见钟情的爱情,虽然很难,但很幸运我终于找到了一见钟情的女朋友。”小伙一脸幸福,这位女朋友就在他的身后。

  小伙是带着他的女友来答题,两人在台上是大秀恩爱。两人牵手双手交叉,站在一起十分甜蜜,今晚王宇轩作为女友的护航者,他承诺一定会答好题不让女友掉下去,他说:“你就是我的唯一,我要给你足够的安全感。”小伙目光坚定,誓要一站到底不让女友“掉坑”。

  王宇轩除了答题,今晚他还在《一站到底》完成了自己最大心愿。答完题后他再次牵着女友的手走上舞台,在全场的见证下单膝跪地浪漫求婚,这意外的一幕感动全场,“今晚你才是最大的赢家!”李好感叹,陈烁也再次泪光闪闪,直呼“又被喂狗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