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男》全国30强诞生 李健、陈粒“互怼”抢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09:1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今年2017快乐男声经过一番残酷的300进30大淘杀,全国30强已于上周六正式诞生。李健、陈粒在场上“互怼”抢人争得火热,而罗志祥却在暗中与选手结盟,率先组成了一支唱跳型的“猪猪战队”。而《快男》节目组尊重民意,为让观众欣赏到选手们的完整歌曲呈现,仅用一天时间就推翻原有节目架构进行重新剪辑,大获好评。在快男30强名单中,养鸡、尹毓恪、赵英博等热门选手的晋级,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李健被陈粒吐槽像老干部

  李健、陈粒“互怼”抢人

  罗志祥暗中与选手结盟

  按照全国赛大淘杀的规则,如果有一位及以上召唤师举手,选手将被待定,如果三位全部举手则选手被直接淘汰,这是《快乐男声》首次采用这样的晋级方式。三位召唤师各有标准与喜好,李健注重选手的音质和特点,罗志祥偏爱唱跳类型,陈粒更看重选手的个性和原创能力,而全新规则无形中让三位召唤师对彼此有了一种“制约”,从而产生了不少分歧,比赛过程中“内讧”不断。

  李健、陈粒为抢人,甚至直接在场上“互怼”起来。当陈粒喜欢的焦迈奇登场,李健直接举手表态,“陈粒喜欢你,但我还要想一想,我不需要知道陈粒喜欢什么。”陈粒忍不住大呼,“你干嘛,他非常好!”更吐槽,“健哥在场上像个老领导似的!”而当李健喜欢的选手登台,陈粒也毫不犹豫地举手,“老干部”顿时不淡定了,“陈粒为什么举手?给我一个理由。”随后,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直接怼了起来,“我们已经待定了不少这种类型的,所以我举手”、“既然这种类型那么多,你不嫌麻烦啊?又待定一个”、“这样才公平啊”、“但他明显更好一些啊……”

  在李健、陈粒“互怼”的时候,罗志祥却在暗中招兵买马,与选手结盟。不料被李健一语道破,“小猪,你结盟了得快十个人了吧?”罗志祥大笑回应,“我已经偷偷组成了一支唱跳型的‘猪猪战队’!”此时陈粒才恍然大悟,“好后悔,我都没有结盟的意识!”

焦迈奇登场遭李健举手表态

  《快男》节目组被称“业界良心”

  热门选手晋级引争议

  6月16日晚,《快男》节目组先是推出了一期棚唱大淘杀的抢先版,不料遭遇了网友们的疯狂吐槽,“音乐节目无音乐,真悲哀”、“导演,走点心吧,能不能让人好好唱首歌?”随后,《快男》节目组便官方发布了道歉声明,并仅用一天时间就推翻了节目原有架构进行重新剪辑,在6月17日晚献给了观众一期完整好看的棚唱大淘汰,并制作了“挑肥拣瘦”、“前赴后继的吉他手”、“一群骨骼清奇的少年”等创意十足的特辑编排。 众所周知,电视节目从策划到成品的过程极为复杂,制作周期一般比较长,而在短短一天内疚即刻顺应观众意见做出节目主体内容上的调整,堪称前所未有。观众也大赞,”《快男》节目组真是业界良心!”

  在已经出炉的30强名单里,不少热门选手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人气选手“养鸡”的前卫唱腔、超炫舞步、霸气台风征服了所有人,甚至有网友表态,“真的不用再比了,冠军是谁大家有目共睹!”由于陈粒对“王菲嗓”尹毓恪的过分“花痴”和关爱,引得不少网友称,“陈粒对他即便是再喜欢,也不能表现得如此偏袒,拉着李健不让举手、抢着送pass卡,考虑过其他选手的感受吗?”而最受争议的当属聚来提、赵英博和林禹,网友纷纷吐槽,“前两个靠颜值,后一个靠星二代的身份,唱得比他们好的选手却被淘汰的有的是,但也属无奈,谁让这三位是流量担当呢?”

  30强名单出炉后,”老干部“李健也叮嘱选手们,“这不是一场性命攸关的比赛,你很重视,这没问题,但重视到孤注一掷、高于一切,那就没必要了,这终究只是一场比赛。如果你真要从事这个行业,需要不断学习的就是心态, 接受失落、接受失败,是必须要学习的。”

李健陈粒“互怼”

李健叮嘱选手们

罗志祥暗中结盟被李健一语道破

人气选手“养鸡”

赵英博晋级引争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