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自曝家里孙俪掌管财政大权 自己去捷克只能和鹿晗借钱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1:1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微博电影之夜昨晚正式举行,邓超与周冬雨分别获得了微博King和Queen,之后邓超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自曝家中孙俪掌管财政大权,自己只能和鹿晗借钱花。

邓超
周冬雨
 

  邓超在接受采访时依旧是十分风趣的,他表示自己最近确实是瘦了很多,在拍摄电影《影》的过程中瘦的,而自己的瘦身指导就是太太孙俪,身为养生达人的娘娘一定给了超哥不少的建议,才能让超哥永远保持少年的样子。除此之外,超哥还表示家里娘娘说了算,财政大权也掌握在娘娘的手中,在《奔跑吧》前往捷克录制的时候,娘娘只给了超哥600元,这让超哥很无奈,只好和鹿晗借钱。

  这一次获封微博之王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邓超在2014年开始玩微博,一开始是因为要为自己的电影做宣传,但是慢慢的发现微博是一个很好的东西,可以和很多人进行交流,微博是一个窗口,自己认识了很多朋友,有地方说话。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而且超哥还在现场分享了一个自己放手滑的小妙招,用强力胶带将手机的另一端封住,只留左边的一小条,让人十分佩服超哥。

  入驻微博这几年,超哥的粉丝已经达到了伍仟玖佰万之多,可以说很有人气了,超哥在微博上也会经常与粉丝们互动,展现了十分逗比的属性,让人看到了放飞自我的超哥,除此之外,超哥还会点赞粉丝们的微博,为粉丝送祝福,十分接地气,成为新晋微博电影之夜King也是实至名归。

  此外,金马影后周冬雨获得了微博电影之夜Queen,罗晋杨幂最受期待演员,人气之星是王源,最佳互动电影人分别是冯小刚和刘烨,黄轩获得了微博突破表现演员,万茜和段奕宏获得了微博卓越演绎演员,最受期待年度电影则是《芳华》还有《绣春刀·修罗战场》以及《心理罪》等等(详见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