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暴击》官宣男女主角 鹿晗-关晓彤演绎青春格斗曲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3:4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青春偶像剧《甜蜜暴击》于今日官宣了男女主角,和此前网上流传的一样,确定鹿晗和关晓彤搭档,上演甜蜜的青春格斗曲。

鹿晗
关晓彤
 

  此前,网络上就有流传表示鹿晗和关晓彤两人将携手带来青春偶像剧《甜蜜暴击》(原定名《爱的回旋踢》),很多网友对此也有不同的态度,有些人选择支持鹿晗,而有些人则表示不看好。6月13日该剧在深圳低调开机,不过并没有见到男女主角,19日,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主演,鹿晗关晓彤确定合作带来精彩的青春偶像剧。据悉,电视剧《甜蜜暴击》是一部青春格斗剧,鹿晗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明天,是一个如风一般的少年,在父母过世之后担负起了照顾双胞胎弟弟妹妹的责任,为了更好的照顾弟弟和妹妹于是休学了三年,经过这三年的社会历练,成长为了一个十分坚韧的少年,因为生活的原因,他放弃了重点大学,而是选择了有高额奖学金的正则体育学院,成为了学校里的第一名男生;而关晓彤饰演的则是女主角方宇,是一个从小被当成男生样大的坚强的少女,虽然外表很高冷,但是内心却十分善良纯真,是一个渴望被关怀的女大学生。

  除了男女主角之外,一同出演的还包括李萌萌、赵越、邵雨薇等人,是一部超强阵容的青春偶像剧,这也是鹿晗的第一部青春偶像剧,鹿校草正式上线。既是自由如风穿梭街巷的少年,是沉稳可靠肩挑重任的兄长,也是擂台上永不言弃的选手。青春赛场顽强历练,意气学长热血升级。网友们也表示十分期待鹿晗的明天。

  目前电视剧《甜蜜暴击》已经正式开机了,将会进行为期3个月的拍摄,由曾执导《一起来看流星雨》、《就想赖着你》的导演柯翰辰执导,剧组为了能够体现格斗的真实性还特地请了跆拳道顾问------中国跆拳道奥运冠军陈中担任执导,相信会是一部很有诚意的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