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丹怀孕!已经与周一围领证 感谢大家的祝福希望一切如常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4:5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因为网络上的一张图片,网友们纷纷猜测朱丹已经怀孕,照片中朱丹小腹微微隆起,孕相确实很明显,不过朱丹方面一直没有对该事件做出回应。18日,朱丹首度承认怀孕,并且自嘲“挡不住的朱圆玉润”。

朱丹

朱丹怀孕

朱丹微博截图

  18日,朱丹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图片,并且发文自嘲:“挡不住的“朱”圆玉润,我真的尽力了”,照片中朱丹身穿白色印花裙,十分优雅大方,腹部凸起更是十分明显,这也证明了此前网上流传的怀孕的消息。19日,朱丹再次更新微博表示:“ 谢谢祝福,都已收到…如常工作,如常生活,如常就好”希望生活可以像之前一样平淡简单,一切如常。通过更新的自拍,可以看出来朱丹的状态非常好,即使已经是准妈妈了,依旧美的不可方物,让人十分羡慕。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恭喜啦,准妈妈很漂亮啊”、“如常等你,白衣裙很美,今天你是女王,其他都是伴郎”、“你好,准妈妈,一定要幸福啊”、“面容仍似少女 却有了些准妈妈的气韵,如常…如常 如常爱你”等等。

  朱丹怀孕的消息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祝福,自从离开浙江卫视之后,朱丹的曝光就少了很多,不过朱丹一直都有在工作,包括录制节目等等,在《出彩中国人》中,即使怀孕了朱丹也很积极的配合录制,十分敬业。朱丹与演员周一围的恋情在2013年6月曝光,当时两人一起牵手甜蜜轧马路,2014年两人还推出了情侣写真,十分登对,如今两人已经恋爱了4年多,还即将迎来第一个爱情结晶,据知情人士表示两人已经领证结婚,但是因为两人都是十分低调的人,因此没有举办婚礼,只邀请了家人和亲友见证了两人的幸福,恭喜两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