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麦锐公开女团成员紫宁 外冷内热的实力小姐姐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08:3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6月19日),麦锐娱乐公开旗下女团第四位成员——紫宁Winnie,身穿浅色裙装,侧头微笑静坐其中,作为第四个公开的成员,她不同的气质再次引发网友关注,有网友表示目前已经公开的四个女孩颜值都在线却各有特性,并开始对第五位成员越来越期待。出生于1996年3月9日双鱼座的紫宁,官方给她定义的标签为:声乐系、唱歌吉他作曲全能小仙女、睫毛特长、外冷内热、动若精灵、黄金般稳定的内心。

  紫宁,外表像只精灵内心却黄金般稳定的灵动系少女,外冷内热的她,孝顺、坚韧又独立,对音乐有着特别的偏执,同时也是中国传媒大学声乐系的学生,喜欢看演唱会,A-lin的每一场演出她都不会错过,唱歌、吉他和作曲全能型音乐才女,双眼大又带着十足的灵性,特长之一就是睫毛特长,在认真唱歌的时候会化身实力小姐姐,而在嬉戏玩乐的时候又会瞬间化身吵吵闹闹的小精灵。

紫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