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庾澄庆张嘉欣孩子出生!庾澄庆晒照表示孩子长得像爸爸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1 08:2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0日,庾澄庆报喜称与张嘉欣的孩子已经出生,并且晒出了一张自己扮婴儿的照片,表示孩子长得像爸爸!

庾澄庆
庾澄庆微博公布孩子出生
 

  20日晚间,庾澄庆发文向网友们报喜,妻子张嘉欣平安产子,让他十分高兴。为了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情,庾澄庆将自己打扮成了婴儿的样子,躺在婴儿车里拍照,还十分调皮的将手指放到嘴边做吸允的样子,庾澄庆留言表示:“孩子出生了,长的多像爸爸,你看看这小脚丫,太可爱了”在照片的右下角中庾澄庆用手托着孩子粉嫩的小脚丫,确实很可爱。网友们被庾澄庆的照片逗笑了,纷纷留言祝福庾澄庆,不过庾澄庆并没有公布孩子的性别,但是之前有消息称张嘉欣这一次怀的是女孩,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庾澄庆也儿女双全,凑成了“好”字。

  庾澄庆此前与艺人伊能静有过一段感情,两人恋爱很长时间,结婚之后育有一子,不过这段感情最终没能走到最后,2009年两人宣布离婚。离婚之后,伊能静遇到了比自己小10岁的秦昊,两人在2014年结婚,去年也生下了女儿小米粒,儿女双全;而庾澄庆也与主持人张嘉欣喜结连理,两人也在去年领证,不过两人很低调,没有举办婚礼,当时就有消息表示张嘉欣已经怀孕了,之后庾澄庆也在节目中承认了张嘉欣怀孕的消息,并且表示孩子出生会通知大家,如今两人也迎来了爱情结晶,再次恭喜庾澄庆。

  庾澄庆的妻子张嘉欣是一名主持人,有着超高的学历,长相也十分漂亮,而且很有个性,之前也有过很多恋爱传闻,不过最后都无疾而终,直到遇到庾澄庆之后,两人十分合得来,开始约会交往,并且在42岁的高龄为庾澄庆生下女儿,确实很不容易,网友们称赞张嘉欣真的很勇敢,希望两人能够一直幸福下去。(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