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宰贤确定合流《再次相遇的世界》 与吕珍九成情敌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1 15:0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悉,演员安宰贤确定合流SBS电视剧《再次相遇的世界》与吕珍九-李沇熹等共同合作。

安宰贤(资料图)
 

  据韩国媒体报道,经过认真的讨论之后,安宰贤方面确定出演SBS最新水木剧《再次相遇的世界》在剧中饰演男二号,并且与吕珍九饰演的男主角上演情敌的戏码,将会与吕珍九、李沇熹一起上演精彩的三角恋情。

  安宰贤这一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位餐厅的老板兼主厨车元英(音译)是一个十分完美的男人,对李沇熹饰演的女主角有着不一样的情感,对女主角很关心,但是在女主角的心目中永远有着一个与自己青梅竹马的男孩子,虽然那个男孩子在18岁的时候就消失了,不过她依旧忘不了。直到有一天这个男孩子以18岁时候的模样再次出现,三人之间的三角恋情也展开了,奇幻的剧情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和期待。

  电视剧《再次相遇的世界》主要讲述的是19岁男孩与31岁女人之间发生的奇妙浪漫的爱情故事,是一部奇幻浪漫剧。此前,电视剧方面已经确定演员吕珍九和李沇熹是男女主角,吕珍九饰演有着19岁容貌的纯真少年海诚,而李沇熹饰演的则是31岁的私人护士贤秀,两人是青梅竹马的关系,但是在18岁的一天海诚却神秘的消失了,让贤秀感到很难过,原本以为海诚已经离开的贤秀在13年之后再次遇见海诚,爱情也随之到来。

  除了吕珍九、李沇熹、安宰贤之外,该剧还邀请了郑采妍以及李时言、朴真珠等人加盟,都是观众们十分熟悉的面孔,共同带来精彩的作品。另外,该剧将会在本月24日进行剧本阅读,并且投入拍摄,预计7月分播出,吕珍九、李沇熹、安宰贤三人的CP你准备好站哪一对了吗?(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