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子陈汉典刘维三贱合璧 吴宗宪《开心相对论》难插嘴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2 08:1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熊猫直播出品的两性喜剧直播综艺《开心相对论》将于6月22日17:00迎来第七期。上期节目张庭现场抱怨老公太自私,本期节目一改夫妻档阵容,迎来了“吐槽小王子”池子,男方阵营棒棒堂再添猛将。有了池子陈汉典刘维三“贱”合璧,互怼功力直线上升,本现场战况扑朔迷离。

“吐槽小王子”池子上线
 

  三个火枪手 吴宗宪控场力遭挑战

  池子作为吐槽担当,可谓是功力深厚,一张快嘴让人又爱又恨又讨打。本期节目中池子将联合全能艺人陈汉典与综艺小天王刘维,发起猛烈攻击。前几期节目中陈汉典依旧是鬼马担当,为了完成特工任务屡次求婚王祖蓝老婆李亚男。现场还大爆洁癖朋友要求脱光衣服才能进屋,各种奇葩事迹惊呆现场众人。刘维现场更是一边辩论一边顺利完成特工任务,机智程度让人叫绝。这三人聚在一起嘴力全开,不禁让网友十分担心吴宗宪是否还能插得上嘴,控得住场。

《开心相对论》男争女辩战况激烈
 

  波波堂遇危机 节目延续犀利辩题

  以往几期节目已经围绕男人女人谁更色、男女性格差异、懒惰、自私等男女两性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辩论,本期《开心相对论》将围绕“妒忌”这一辩题进行男争女辩。一直以来觊觎Talking king的池子,为了精进嘴力加入到《开心相对论》直播PK战中,看来直播更合池子的胃口啊!波波堂的众位女嘉宾将迎来一场恶战,在面对棒棒堂火力全开的情况下,波波堂能否胜出本场辩论,网友们拭目以待。

波波堂成员杜沁怡
今晚五点 战况升级
沈南再次回归引人期待
丫头甜音攻势火力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