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颜暴击!黄子韬巴黎浪漫清新街拍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2 09:4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今天,当红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将亮相巴黎时装周,并率先曝光了一组浪漫清新的巴黎街拍大片。大片中,黄子韬身着熊猫图案的灰色休闲衫搭配黑色裤在巴黎街头漫步,无处安放的长腿、惬意、随性的神姿,不经意回头间眼神中透着的魅力,还有他在人群中依旧夺目的帅气背影与阳光照射下撩人的脸部线条,甚至是行走中手臂冒起的青筋都尽显荷尔蒙气息,让网友们忍不住大呼“简直是美颜暴击,街头最美的风景线”、“太喜欢韬韬这种清爽干净的感觉”,“素装下的韬韬如此惊艳”。据了解,黄子韬这次是作为某品牌官方邀请的首位中国男艺人出席其2018春夏男装发布会,同时也期待黄子韬今天亮相的造型。

黄子韬闭目感受
黄子韬回眸杀
黄子韬脸部线条撩人
黄子韬漫步街头
黄子韬清新浪漫
黄子韬神姿充满魅力
黄子韬帅气背影也抢镜
黄子韬随性自由
黄子韬长腿抢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