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MB48成员须藤凛凛花宣布毕业 毕业后将会与圈外男友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2 10:1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在AKB48的总选中成员须藤凛凛花公布了即将结婚的消息,引发了粉丝们的哗然,因为消息来得实在太突然,让粉丝们表示无法接受。21日,须藤凛凛花在出席记者招待会的时候再次宣布了结婚的消息,还表示自己即将毕业。

须藤凛凛花(资料图)
 

  须藤凛凛花表示自己将从组合中正式毕业,毕业之后会举办婚礼的相关事宜,还表示自己的结婚对象是普通的圈外人,并不是粉丝,两人是在去年11月通过妈妈的生日会相识的,对方是自己的初恋,两人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目前感情很好,认定了彼此,因此有了结婚的打算,但是目前自己并没有怀孕。

  虽然总制作人秋元康表示须藤凛凛花可以不毕业,结婚之后以人气偶像的名义发展,但是须藤凛凛花则坚持自己一定要毕业之后再结婚,因此正式宣布毕业,不过目前须藤凛凛花的具体毕业时间还没有确定。对于须藤凛凛花毕业并且结婚的消息,粉丝们表示不能接受,因为消息来得实在太突然,让很多人心里没有准备,不过也有粉丝表示真心祝福,希望以后也能一直幸福。

  须藤凛凛花出生于1996年11月23日,是女子偶像团体NMB48 Team N(第1回AKB48集团选秀会议·第1巡目指名)成员,长相清纯美丽,在日本有着很高的人气。今年6月17日,AKB48第九回总选中须藤凛凛花获得了第20名的好成绩,须藤凛凛花在发表感言的时候当场宣布了自己要结婚的消息,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目前,须藤凛凛花表示自己即将毕业,毕业之后进行婚礼的相关事宜。(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