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写的心疼!金晨录制节目不慎落马 脑袋先着地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2 13:5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金晨在录制某节目的时候不慎从马背上掉落,导致脑袋先着地,让网友们大呼心疼。

金晨
 

  据悉,金晨在录制节目的时候不慎落马,这导致金晨脑袋先着地,不过金晨很敬业,即使从马上摔了下来也坚持把节目录完了,让人称赞。据金晨的助理在朋友圈表示金晨因为从马上掉了下来,头先着地,到至金晨这几天一直都处于头晕的状态,一直拖了好久才到医院进行检查,这让自己很心疼,心疼金晨为什么什么事都是自己硬抗,更是“责怪”金晨什么时候才能学会为自己找想。后来助理又在评论中留言表示很感谢大家的关心,称掉下马的当天金晨已经拍了片子进行了检查,但是这几天头还是很晕,于是又到医院进行复查了,粉丝们纷纷希望金晨能够没事,身体健康最重要。

  金晨不慎落马的消息公开之中,网友们也表示很心疼,金晨是一个很努力性格很好的女孩子,而且对待工作很认真,从助理公开的照片中来看,金晨正在接受检查,表情似乎很痛苦,网友们表示希望平安无事,同时也表示应该早点看医生的,并且希望艺人们在录制节目以及拍戏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出现意外。更有网友称赞金晨敬业的态度,表示:“有时候说这个演员敬业并不单纯是在夸奖这个演员,同时也是对演员完成本职工作的一种肯定,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将来一定会有相应的回报。”

  另外,由金晨、王大陆等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即将在7月播出,该影片主要讲述了胡八一的儿子胡天与冰轮、雷厉、小金牙、王耀进入千年古墓寻找胡天父母下落时发生的事。(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