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涛感谢粉丝们的支持 心疼粉丝为自己花钱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2 17:0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2日下午,刘涛发微博留言表示一直以来都很感谢粉丝们的支持,能够收到大家的礼物,自己很开心,但是不希望粉丝们再花钱给自己买礼物了,如果可以就像家人一样聊聊天。

  6月22日是刘涛大女儿的生日,刘涛的粉丝们为小女神准备了花和蛋糕 ,让刘涛很感动。但是刘涛表示每一次粉丝给自己花钱,自己都会很心疼,所以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再买东西了,可以的话希望大家可以在微博下面聊聊天,像家人一样给自己鼓励和支持。刘涛写道:“谢谢爱我的人,给予我️与鼓励!今天是女儿的生日,也是春华和大家见面的日子,所以看到蛋糕和花,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但其实每一次你们为我花钱,我都会很心疼,希望大家不要再给我买东西了,我们可以在微博下面聊聊天,像家人一样相互支持与鼓励,我也不知道能为爱我的你们做些什么,只希望未来的日子你我同行,让彼此成为更好的自己”不仅如此,刘涛还在微博下与粉丝们进行互动,回复或者点赞粉丝,十分温暖,然后粉丝们很感动。

刘涛

  在刘涛晒出的照片中,刘涛画着淡妆,坐在桌子前,与蛋糕合影,淡妆出镜的刘涛也是十分漂亮的,皮肤保养的很好,让网友们羡慕。其实一直以来刘涛都很心疼粉丝,对粉丝们的态度也很好,机场遇到粉丝们也是很和善的与他们交谈,尽量满足粉丝们的心愿,是一个很值得喜欢的偶像。

  另外,《欢乐颂》第二季目前已经收官,由刘涛、吴秀波等主演的电视剧《军师联盟》也已经开播,喜欢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