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国博偶遇河森堡 争相合影排长队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08:0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微博上一位网友晒出了自己与知名讲解员河森堡的合影,引起了热议。网友配文道:“没想到合照居然要排队,河森堡真人身材特别棒,声音也很好听,欢迎大家去国博。”其中博主排队合影的细节,让不少网友惊呼,“没想到河森堡已经这么火了,合影都需要排队了。”

河森堡与网友合照
 

  据悉,晒照的博主是特意去国家博物馆看河森堡的。在先后参加了《读书人》、《圆桌派》、《天天向上》等多档文化类节目后,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了这位新锐文化人。这么热情的粉丝还不止一位,在微博搜索“河森堡”,还可以发现许多去国博的网友与河森堡合影的照片。大家都表示,河森堡平易近人、温文尔雅,没有什么架子,遇到合影要求的粉丝,也一定满足,十分贴心。网友感慨道:“一个明明可以靠颜值却非要靠才华的boy!这么有才简直想跟他恋爱。”

网友偶遇河森堡
网友晒合影
网友与河森堡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