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慧分享健身美照 获封最耿直女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10:1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陶慧在微博晒出一组健身照片,热火朝天的健身场景,引得网友追捧,表示“不愧是日更健身妹,夏天就要动起来!”

陶慧“日更健身妹”
陶慧分享健身美照
 

  这次陶慧不仅有最新健身照奉上,还搞笑配文:“健身久了,就拥有一种特权!”原来这一组照片都是用手机自带的相机拍摄,陶慧完全素颜出镜, “不滤镜、不修图”,完全展现照片的原生态。陶慧调皮说到“貌似还看的过去”。长期的自律生活加上规律的健身,陶慧的好身材得以长时间保持。网友也纷纷跟贴表示:“运动是最健康的滤镜!”不少网友更是调侃到“不修图不滤镜,我慧估计是最耿直的女明星了。”

  不仅有健身照,陶慧昨日还分享出几张“高糊”照片。原来室外阴雨连天,陶慧日常健身后,路过地下停车场便解放了天性,小魔女本性上身,玩起滑板,不忘拍照分享,果然是“下雨天也有玩耍的好地方”。据悉,最近陶慧主演的《六位帝狂玩》正在火热播出,在剧中古灵精怪的性格加上多变的造型吸引网友关注。而在日常生活中,爱健身的陶慧也圈粉无数,经常和粉丝分享自己的健身心得,令粉丝大呼“接地气”,也期待接下来陶慧的更多作品。

陶慧分享健身照
陶慧获封最耿直女明星
陶慧玩滑板
陶慧下雨天不忘玩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