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首上《奔跑吧》引期待 实力诠释行走的荷尔蒙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10:1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朱亚文将成为《奔跑吧》捷克之行中的一员,搭档李晨、Angelababy、陈赫等常驻嘉宾,在布拉格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友谊赛。从节目组目前曝光的预告片来看,朱亚文黑色西服出场尽显绅士魅力,被网友评价“自带天使光,终于等到你”。同时,精彩的足球场撕名牌环节,朱亚文和国外大块头选手将展开对决,瞬间的力量爆发和弹跳力令人惊叹。

奔跑吧 捷克之行
 

  朱亚文录制节目后表示,《奔跑吧》捷克之行收获颇多,大家都全力奔跑,玩得也很尽兴,相信会给观众呈现一期好看的节目。锁定今晚21:10浙江卫视,看“行走的荷尔蒙”本尊如何燃爆全场。

朱亚文、陈赫、杨旭文组队
朱亚文机智对抗
朱亚文认真玩游戏
朱亚文首上《奔跑吧》
朱亚文颜值在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