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别人家的校园生活!王中磊儿子小学毕业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10:3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王中磊的儿子威廉自从参加了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之后就备受关注,小男孩是一个很有礼貌很有事情的小暖男,拥有着大量的粉丝,而且还有很多女粉丝把威廉弟弟当成是完美男友,人气爆棚。

1
2
 

  因为出生在特殊的家庭里,威廉弟弟可以说是含着金汤勺出生的,不仅有疼爱自己的爸爸妈妈和姐姐,很多娱乐圈的艺人也都是威廉弟弟的好哥哥好姐姐,她们都十分关注威廉的成长。近日,威廉弟弟正式从小学毕业,成为中学生的威廉弟弟也获得了大家的关注、王中磊的妻子公开了威廉弟弟小学毕业的照片,从照片中看威廉弟弟的毕业典礼很庄重,身穿校服的弟威廉弟弟十分精神帅气,已经有了小小男子汉的模样,与妈妈的合影也十分温馨,与老师合影则是很严肃,能够看得出来对老师十分尊重,是一个很有礼貌和礼仪的小男孩。爸爸王中磊和姐姐王文也也给威廉弟弟送了祝福,王文也表示希望弟弟快点长大,这样就可以和姐姐一块玩了。让人羡慕的姐弟情。

3
4
 

  在参加《爸爸回来了》的时候威廉在节目中的表现就让人表示很喜欢,圈了很多粉。英文实力真的超级好,与外国友人交谈毫无压力,而且对待妹妹们也十分温柔,虽然只是10岁的小孩子,但是却已经是一个让人少女心爆棚的完美情人了,而且很理解和支持爸爸,虽然爸爸很少有时间陪自己,但是威廉弟弟却很坚强,男子汉气概十足啊。如今小暖男已经是中学生了,网友们也祝福威廉弟弟。(初雪)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