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楚乔传》窦骁演技爆表 赵丽颖林更新各自天涯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14:4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目前已经播放到了高潮阶段,楚乔误会宇文玥,燕洵家族被灭门,楚乔也决定离开宇文玥前往燕北,虐心的部分来了,让观众们大呼受不了。

赵丽颖
林更新
窦骁
 

  在最近播出的几集剧情中,楚乔得知宇文玥训练自己只是为了把自己当成是工具,让自己成为死间,这让楚乔十分难过,原本已经相信宇文玥的楚乔最终决定与燕洵一起离开前往燕北,而这个时候宇文怀的奸计得逞,皇帝下令杀了燕洵全家,让燕洵十分崩溃。在昨晚播出的戏份中,燕洵目睹了自己全家被迫害冤死,这让燕洵感到不能接受,看着亲人一个一个的死去,燕洵愤怒了,悲伤了,哭泣了,不得不说窦骁将这一段戏份诠释的非常好,感情和爆发力都在里面了,就连观众都感动的忍不住流泪,更何况剧中的剧中的人物呢?

  除了虐燕洵之外,昨晚最虐的还有宇文玥,明明很舍不得楚乔,但是却没有挽留,眼看着楚乔与燕洵一起离开即使自己伤心流泪也不愿意为难楚乔,也许这就是爱情吧,但是最终楚乔还是误会了宇文玥,以为最后那一箭是宇文玥射的,但是实际上是爷爷的人放出去的,这让楚乔误会了宇文玥,看着好友燕洵的难过,楚乔的伤心,自己却无能为力,这个时候的宇文玥是最无助的了吧。但是更虐心的还在后面呢,现在就觉得难过,以后的日子要怎么办,也许是觉得楚乔和燕洵去了燕北会更好吧,于是宇文玥决定放手楚乔。

  最终楚乔和燕洵去了燕北,开始了新的生活,在燕北的八年发生了很多事情,楚乔成为了秀丽王,现在的离别是为了将来更好的见面,8年之后的楚乔与宇文玥又会有怎样的相遇呢,我们期待接下来更加精彩的剧情。(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