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上演“救父风波”,司马懿杨修开启智斗博弈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4 08:2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史诗巨作、后三国大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简称《军师联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军师联盟》以司马懿、曹魏全新视角解读三国历史,展现了波澜壮阔的后三国时代,乱世争锋奇谋智斗、冒死救父、喋血刺杀、英雄救美尽在其中。“孝”是中国古代重要的伦理思想之一,《军事联盟》以孝、义传统文化为主线,由“月旦评” 董承、刘备、王子服密谋安排死士刺杀曹操拉开序幕,杨修、司马懿也由此开启“相爱相杀”的智斗之路,“救父风波”跌宕起伏,烧脑剧情引发观众期待。

01司马懿 杨修 司马防 荀彧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刺杀”戏份吸睛,司马懿杨修演绎“救父风波”

  《军师联盟》不仅有激烈的战争场面,而且有近乎神话般的智慧。曹操以“月旦评”广招天下英才,故事由此展开。“月旦评”是辩论家的舞台,更是权谋家的战场。司马懿与杨修上演今古文之辩,董承、刘备、王子服则趁机密谋安排死士刺杀曹操,“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曹操将计就计派汲布“引蛇出洞”,董承被逼死在含章殿前,董贵人遭缢杀,司马防、杨彪受牵连被抓,司马懿、杨修为救父亲各出奇招,上演救父连环计,司马懿“刑场救父”一幕更是惊心动魄。

  而在开篇的“救父”风波中,每个角色的性格特征也跃然荧屏:司马懿忠孝两全、大义凛然又临危不惧的品格初见端倪;杨修奸诈狡猾,游走各方只为维护一己之私的形象也逐渐立起。荀彧的沉稳老练、汲布的有情有义、曹操的霸气外露都让每个角色收获了大批“迷妹”。

20司马懿 杨修
 

   军师智囊团初见忠奸端倪,观众期待司马懿杨修智斗博弈

  《军师联盟》全面展现军师智囊团之间的相处故事,有英雄间的惺惺相惜,也有分道扬镳的战场相逢,吴秀波饰演的司马懿、王洛勇饰演的诸葛亮,翟天临饰演的杨修、王劲松饰演的荀彧等都有精彩交集,演绎智慧与感情的双重博弈。《军师联盟》中的人物都善于运用谋略手段,司马懿、杨修则是其中翘楚,他们都是曹操身边的聪明人,都非常了解曹操,司马懿大智隐忍,杨修才华外露,聪明人对决聪明人,引发观众期待。

  在开篇司马懿杨修的“月旦评”之争、“救父”风波之后,军师团的忠奸较量也拉开了序幕。此前在《白鹿原》中演绎白家长子白孝文的翟天临,此次又化身杨修对阵吴秀波,新老演技派的智斗交锋令观众眼前一亮:“刚看过翟天临白鹿原上和父亲张嘉译相爱相杀,这次在三国战场又怼上吴秀波了,希望能GOLD住啊”!

吴秀波(1)
翟天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