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彩中国人》现高难度新疆旋转舞 不输迪丽热巴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4 08:3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迪丽热巴跳新疆舞就如一支旋转的陀螺,新疆旋转舞的舞者都这么有魅力么?央视综合频道《出彩中国人》第七期节目今晚迎来新疆乌鲁木齐的舞者喀米拉·库尔班,她献上一段技艺高超的《舞魂》,高难度的旋转舞姿不输迪丽热巴,精彩表演令四位评委拍案叫绝。另一组来自中国香港的专业武术代表队,在经典老歌伴奏下,化身为霍元甲、黄飞鸿等形象表演武术,这群热血青年打出了爱国情怀,更展示了顽强拼搏的香港精神。

喀米拉的舞裙飞扬
 

  阔别六年重返巅峰 单亲妈妈舞出生命华彩

  喀米拉·库尔班今年29岁,她从8岁起就开始学习舞蹈,16岁进入乌鲁木齐艺术团,曾是团里的首席舞蹈演员。因为家庭变故,喀米拉阔别舞台六年,如今以单亲妈妈的身份重返舞台。六年后再回到艺术团,她发现自己的水平和原来相比,已经有了巨大的落差,然而对舞蹈的热爱令她再次燃起了勇气。喀米拉一边养育孩子,一边争分夺秒苦练基本功,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她重新回到了舞者的巅峰状态。黄豆豆老师表示,一个女舞者在离开舞台六年,养育孩子之后,还能重回舞台绽放光彩,简直是一个奇迹。

  舞台上的喀米拉长发飞扬,粉色的舞蹈裙洋溢着新疆风情,她将奔放的新疆舞融入优雅的现代舞元素,动作如天使般美丽又如一阵旋风般绚烂夺目,热情火辣的旋转和舞动,令裙子也飞扬绽放,如同一朵鲜花。魅力舞姿瞬间吸引了评委老师的眼睛,让他们张大嘴赞叹不已,某些高难度动作,让舞蹈家黄豆豆也拍手叫好。舞蹈曾经是喀米拉的爱好与梦想,如今成为她的人生支柱,这段舞蹈她用灵魂来演绎,跳出了质朴和深情,也让舞台绽放出光彩。不向命运低头的喀米拉鼓励自己,“从哪里掉下去,就从哪里站起来。”作为一个美丽坚强的母亲,喀米拉乐观面对生活的勇气传递出满满正能量。

喀米拉美丽如天使_副本
 

  热血香江青年 用武术弘扬狮子山精神

  香港武打片是一代人的记忆,伴随着《男儿当自强》等经典名曲,几位热血香江青年化身霍元甲、黄飞鸿、李小龙这些经典银幕形象,表演了长拳短打,舞剑耍双节棍,秀出传统中国功夫。他们是来自中国香港的专业武术代表队,每个人都身怀绝技,曾获得过长拳、南拳、太极拳等不同武术项目的世界冠军,舞台上的一招一式都打出了属于中国人的精气神,更引爆了民族自豪感。

  这支队伍中,有4位成员出生于1997年,今年正好20岁。他们见证了香港回归20年的历史,也是每年香港回归文艺表演中保留节目的表演者,对祖国传统文化有着由衷热爱。练武术令他们传承了坚持、耐苦,谦卑等等的精气神,通过这场表演,他们更希望弘扬出狮子山下的香港精神:“勤奋、努力、永不放弃”。心怀大志的他们,想让中国武术在国际舞台上更加光彩夺目,甚至成为奥运会等国际大赛的固定项目,积极向上的面貌,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魅力。

  来自民间的平凡人,不断战胜自我,他们的表演绚丽出彩,他们的精神热血又励志,央视综合频道第七期《出彩中国人》今晚八点火热来袭。

喀米拉舞裙飞扬
喀米拉舞姿不输迪丽热巴
喀米拉舞姿动人_副本
喀米拉舞姿优雅_副本
喀米拉在《出彩中国人》跳出风采_副本
舞姿曼妙的喀米拉
新疆舞者喀米拉登台
长发飞舞的喀米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