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苏泷素人对唱《有点甜》,激发靳梦佳少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6 08:0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一期《我想和你唱》不仅全开科技金属光感音乐“爬梯”,还将小哥哥汪苏泷一度送上热搜,网友不禁惊呼原来听了这么多年的汪苏泷这么苏,这么甜。而鉴客团小姐姐靳梦佳在面对汪苏泷和素人合唱时更是全程直呼“好甜,好甜”,粉色少女姿态尽显。除此之外,靳梦佳还围观韩红老师跆拳道“劈木板”,“妹妹力”上身,加油助威分贝吓倒身旁人。

靳梦佳、金志文

汪苏泷

  和汪苏泷同为90后的靳梦佳节目里与其颇有“惺惺相惜”之意,在素人对唱环节,汪苏泷与素人对唱《有点甜》,全场被带入“甜蜜爱恋”的氛围,靳梦佳小女生属性尽显,在看到汪苏泷与对唱素人陈默一牵手后,忍不住尖叫直呼:“好甜,好甜”,少女属性大爆发,样子相当可爱。

  节目已经开播9周,鉴客团的靳梦佳在节目中表现也愈发进步和成熟,本期更是大方上台助阵韩红老师徒手“劈木板”,并为韩红老师公益援助计划倾力点赞,诚恳、谦虚的态度获得一众工作人员点赞。而韩红手劈木板成功后,靳梦佳更是忍不住大呼庆祝,“海豚音”分贝爆发,吓坏鉴客团。

靳梦佳开场秀

靳梦佳助阵韩红

  一身镭射服装搭配甜美温柔的妆发,靳梦佳《想唱》造型期期在线,自年初以来也是人气不断升温,先是带火了一夜爆红的“赵雷舅舅”,紧接着又搭档当红男演员黄轩参演了《2017书香中国》开场秀,而今又加盟《我想和你唱》火力全开,十足后起之秀之势,不知道其接下来还会有什么大动作呢?不禁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