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隔6个月再回归?朴宝英有望出演漫改韩剧《一起吃饭吗》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6 10:2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朴宝英目前接到了电视剧《一起吃饭吗》的出演邀请,有望时隔6个月再度回归电视荧幕。

朴宝英(资料图)
 

  2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宝英有望出演漫改电视剧《一起吃饭吗》,所属社也回应表示朴宝英确实收到了出演邀请,但是这只是很多作品中的一部,还没有确定出演,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一起吃饭吗》改编自同名漫画,是一部讲述吃饭、生活、就业以及结婚和恋爱都很艰难的年青一代的现实故事。原著漫画十分受欢迎,因此拍摄成电视剧也是备受关注和期待的。

  据悉,《一起吃饭吗》将会由大热韩剧《金科长》的编剧朴载范作家进行执笔改编,此前《金科长》播出之后获得了巨大的欢迎,是2016年最大的韩剧黑马之一,因此改编剧的作品也备受关注,加上邀请了朴宝英担任女主角,收视率有了基本的保证,朴宝英的剧几乎每一部都是收视口碑双丰收,因此朴宝英也获得了 “收视女王”的称号。如果最终朴宝英确定出演,这将是朴宝英时隔6个月再度回归电视荧幕,让人期待。

  《一起吃晚饭吗》讲述了两个单身男女为了不孤独,约定成为“只是一起吃晚饭”的关系的故事,朴宝英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是一个没有心计很单纯的女孩子,总是会竭尽全力的去完成每一件事,不在乎吃亏的角色,该剧将会在下半年进行拍摄明年播出。(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