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与所属社合约到期 今后去留引发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8 13:1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所炫目前与所属社sidusHQ的专属合约即将到期,金所炫的去向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金所炫
 

  sidusHQ娱乐是韩国大型的演员经纪公司,旗下艺人有很多,包括金宇彬、金所炫。金裕贞,张赫、金莎朗、朴宰范、金申英、严基俊、李侑菲等人,是韩国很有知名度的经纪公司。金所炫本人在2010年与sidusHQ公司签署专属合约,合约期限为7年,现在合约即将到期,金所炫的去留引发了巨大的关注。sidusHQ公司表示由于金所炫目前有电视剧的拍摄行程,因此关于是否继续续约的事情还没有进行商讨,等到电视剧结束之后会针对合约一事进行系统的讨论。

  金所炫在2007年通过《传说的故乡》正式出道,作为童星出道的金所炫到现在已经有了长达十几年的演戏经验了,可以说是经验十分丰富的“老戏骨”了,虽然年纪小,不过金所炫的演技可不是盖的,观众们都十分认可,而且金所炫拥有着超高的国民度,各种角色都能驾驭。是韩国网友们超级喜欢的青年演员,金所炫本人很努力,从最一开始的小配角做起,到出演剧中女主角的童年少年时代,这期间还挑战了很多恶人的角色,因为演的太好,以至于班上很多同学不敢和金所炫讲话,这也让金所炫感到很烦恼,不过这也从侧面证明了金所炫的过人演技。

  如今金所炫已经18岁了,并且开始挑大梁,担任电视剧的女主角,主演了《学校2015》、《打架吧鬼神》以及《纯情》等等,成年角色也都演绎的非常好,韩网对于金所炫的评价很高,称赞金所炫是下一个“国民妹妹”。

  目前,金所炫正在拍摄MBC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该剧将会在本周结束全部的拍摄,接下来将会与所属社进行是否续约的讨论。另外,《君主-假面的主人》将会在今晚播出第29和30集。(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