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网友票选最适合穿浴衣的女星 新垣结衣毫无悬念排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8 13:5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日本网站对全国1000名10代-50代的男女进行调查,票选出了日本最适合穿浴衣的女星,十分可爱的新垣结衣毫无悬念的排在第一名,让人表示服气。

新垣结衣

  在日本网友心目中最美的艺人果然还在新垣结衣,无论是什么样的票选排名,新垣结衣总是能够进入前三,在最适合穿浴衣的女星中,新垣结衣在再一次没有悬念的获得了第一名,让不得不感慨新垣结衣的漂亮与高人气。新垣结衣成为最适合穿浴衣的女星第一名,而第二名则是有着治愈系笑容的石原里美,石原里美也是近几年来日本十分大势的演员,有着温暖的笑眼,可爱的笑容,身材娇小,给人一种小鸟依人的感觉,穿浴衣也十分漂亮。

石原里美-有村架纯-北川景子-绫濑遥-吉永小百合

  1993年出生的有村架纯这一次排在第三名,有村架纯的浴衣装扮温柔中还透着几分可爱和俏皮,让人印象十分深刻;而性感美女北川景子这一次则是排在第四名,北川景子是日本公认的美女,她的美是有伤害性的美,让人很难忘记的那种,搭配浴衣可以说十分惊艳了;绫濑遥排在第五名,绫濑遥穿浴衣,盘发髻有点古代女侠的风格,由着自己的特色,确实是超级漂亮的;第六名是上世纪大火的女星吉永小百合,她也是前十名中唯一一个70岁的老艺术家了,虽然已经70岁了,但是吉永小百合的样子还是很美丽的,穿浴衣很有古典韵味,温婉大气,柔情似水。

  第7名到第10名依次是广濑丝丝、仲间由纪惠、井川遥和坛蜜,这几位女星也都是各有千秋各领风骚各有特色,让人印象深刻。不可否认的是她们确实很符合网友们的审美,无论是什么样的造型都能够驾驭的很好,有着让让人羡慕的容颜。

  当然也有在这一次的票选中没有上榜的,让网友们觉得很可惜,比如长泽雅美,很多人表示关于夏天的回忆应该是花火浴衣和长泽雅美啊;又比如泽尻英龙华,很多人表示泽尻英龙华长相美丽,也很适合浴衣装扮,没有泽尻英龙华确实可惜了;还有长着一张娃娃脸的深田恭子穿浴衣也是好看呢,没上榜确实让人遗憾。(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