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原爱怀孕 宝宝疑似是女孩!东北话与台湾腔的博弈得到延续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9 15:5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瓷娃娃”福原爱怀孕了,恭喜升级为准妈妈了!福原爱的老公江宏杰也表示正在学习如何做一个好爸爸,生活超级甜蜜!

江宏杰宣布福原爱怀孕
 
江宏杰福原爱

  29日下午,江宏杰通过微博公开了福原爱怀孕的消息,江宏杰表示:“最近的日子 除了为了世大运做准备 我也在学习怎么当一个好爸爸 ,杰爸爸爱妈妈已经准备好等妳来到这个世界上 ,老婆辛苦啦”并且表白妻子和宝宝称“爱你们”。公布了福原爱怀孕的消息。不久之后,江宏杰再次更新微博晒出了一张小娃娃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牵着娃娃的小手,十分温馨,并且发文:“爸爸妈妈会很爱很爱你”。

  福原爱怀孕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祝福:“恭喜恭喜了,小小爱或者小江江要出生了”、“恭喜恭喜啦,生个女儿小小爱,再生个儿子小江江,再来个老三结合体,完美完美,江哥,要努力了”、“世界上即将要多出一个爸爸的小公主和一位公主的小爸爸”也有网友用调侃的语气表示:“孩子以后会三种语言 东北话 台湾话 日语”、“哈哈哈,东北话和台湾腔的博弈的到了延续,要幸福啊”、“突然觉得同时会东北话和台湾话好魔性啊”等等。

  福原爱与江宏杰在2015年的时候曝光恋情,当时双方也大方承认,2016年9月,福原爱与江宏杰在日本东京提出结婚申请,9月21日召开了记者会宣布结婚的消息,2017年1月1日在台北举办了结婚典礼,两人看起来十分般配。结婚之后福原爱暂时告别了赛场,一直陪伴在老公身边,支持老公的事业,但是福原爱也曾表示等自己生完孩子之后就会回归乒乓球。按照传统习俗,怀孕不到三个月是不允许告知外界的,那么推断福原爱目前怀孕已经超过3个月了,而且从江宏杰晒出的微博照片推断宝宝应该是一个女孩,恭喜爱酱了,升级为妈妈了,希望将来的小宝宝像爱酱一样可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