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冰火两重天!《减出2》谭维维助力北影女胖子泥地争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9 16:49:36   来源:红网   

  减重对于胖胖们来说,是一场“山一程,水一程”的修行,而这场漫漫征途,四位原先均重超200斤的选手已经坚持走了两个多月,当歌唱界的健身女神谭维维与他们再次相见,也被他们的蜕变给惊艳到,直呼“认不出”。本周四,选手们将要面对三强席位争夺战,这场与肥肉的战争即将吹响集结号,每个人都准备放手一搏。

  谭维维再见选手“认不出” 泥地助北影女胖子圆梦

  作为明星试练官,谭维维时隔两个月再次来到训练场,对选手们的减重效果进行“突击检查”,无论是在身材还是精气神上,四位选手的惊人变化都让她猝不及防,被问及“这几个选手还认识吗?”,她仔细端详一番后惊呼“完全认不出来了!”

  不过不只是“视察”那么简单,谭维维还化身黑衣蜘蛛侠和选手们一起在泥地中匍匐前进,携手北影女胖子李佳媛跨越冰火两重天。前一秒还在泥泞跑的水深火热中不能自拔,后一秒就深陷冰桶挑战,不同于何鑫冰镇瞬间的满血复活,女生们则是叫苦不迭,谭维维一路暖心鼓励,助力李佳媛攻破重重阻碍。

  要重生走高空!石贵滨变淡定哥赵晓敏吓成表情包

  连续经过两个多月的封闭式训练,曾经臃肿的重磅选手初显轻盈体态,如何蜕变“成蝶”迎接新生?节目组为他们量身打造了高空重生挑战。“以前胖的时候不能体验这种高空挑战,现在可以体验到以前不能体验的东西,真的很好”,鲜少触及这类极限挑战的何鑫从害怕到直呼“好爽”,原来只有一个减肥的距离。

  “以前也是怕高怕水,现在感觉又恢复自信了”,东北石头哥虽心有忐忑依然跃跃欲试,一入高空秒变淡定哥。而一向淡定的女汉子赵晓敏却在高空挑战时被吓成表情包,五官拧到一起,“哎呀、救命啊”、“咋这么绝望啊”,呼叫声不绝于耳。

  选手户外求生大作战,野外露营星空下畅谈人生

  自己扎竹排、用打火石生火、野外露营……这些在常人看来都不一定能轻易搞定的事情,对于四位选手而言更是难上加难。不过一系列事情做下来,这种从未有过的体验却让众人感慨颇多,“这些体验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深的烙印”、“是人生的一大成长”。

  正如赵晓敏所说,“运动不只是在健身房,其实在生活的每个地方”,而选手们减去的也不只是体重,还有心灵的负重,精气神也在无形中得以改变。星空下他们是无话不谈的好胖友,战场上他们是你追我赶的竞争对手,面对三强席位,谁能脱颖而出?本周四晚江苏卫视21:10播出的《减出我人生》第二季中一起见证!也可登录爱奇艺视频独家网络合作平台,观看完整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