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侯明昊超能加盟《七十二层奇楼》 游戏对决热血烧脑不停歇

http://www.yule.com.cn 2017-06-30 09:3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湖南卫视和南派三叔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综艺节目《七十二层奇楼》每周五晚正在热播。今晚,该节目将迎来超能少年侯明昊的三度加盟。作为三期飞行嘉宾的侯明昊,在节目中表现呆萌又不失智趣,为节目承包了不少笑点。

闯关
侯明昊
 

  官方透露的节目预告中,本期内容将出现更多高能的比拼环节,而侯明昊更是全程热血参与。不论是在篮球场展露了一把花式篮球技能,还是与吴亦凡组队b-box呈现方言版rap,侯明昊都将其个人魅力发挥到极致,体能与脑力值双双在线,不愧其超能少年的称号。

  据悉,本期播出的《七十二层奇楼》又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烧脑的游戏对决。玉佩的离奇失踪让整个团队陷入信任与怀疑的选择困境,面对一次次考验,侯明昊是否延续了其“高智商天才”的推理能力,勘破迷雾背后的真相?而篮球场上体能与技巧的比拼,侯明昊又将会带来哪些精彩?敬请期待今晚20:20湖南卫视《七十二层奇楼》的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