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余文乐首晒女友美照 称对方为小女孩

http://www.yule.com.cn 2017-06-30 13:2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从余文乐公开与女友王棠云的恋爱关系之后,网友们对这段恋情就抱有不看好的态度,不过两人却是越爱越幸福,余文乐也在近日晒出了女友的照片,并且甜蜜称呼女友为小女孩,首次公开秀恩爱。

余文乐晒女友照片
 

  虽然双方都承认了这段恋情,不过余文乐本人对这段恋情一直很低调,很好公开秀恩爱,即使出席活动的时候也很少提及女友,可以说是低调到了尘埃里。不过,29日余文乐却一反常态,用过社交网站公开了女友的生活照,破天荒的在网上秀起了恩爱,并且甜蜜的称呼女友的“小女孩”可以说非常虐狗了。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称张志明终于找到了他的余春娇,希望六叔可以幸福。

  余文乐的女友王棠云是台湾皮带大王的千金,家境十分优越,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王棠云现在是一名演员,长相十分魅力,很有气质,有网友说王棠云像是郭碧婷与秀智的结合体,而且性格很好。此前,两人刚刚传出绯闻的时候,对这段恋情,余文乐是否认的,表示两人只是朋友,后来两人被拍到一起餐厅约会,恋情也成为了事实,不过网友们并不看好这段恋情,这让余文乐很伤心,发文表示就算自己真的恋爱了也不用这么毒吧(当时有人说了一些不好的话)。网友之所以不看好这段恋情,跟女方的绯闻有关,有消息表示女方疑似是“李宗瑞”案件的“月事妹”不过,这个传闻被王棠云的经纪公司否认了,澄清当时两人只是名字相同名而已。

  现在看来,余文乐和女友王棠云在一起确实很幸福很开心,而且余文乐也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粉丝们表示只要余文乐幸福就OK,就一定会真心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