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或将出演新版道明寺?许魏洲方面回应:档期不合适

http://www.yule.com.cn 2017-06-30 14:3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制片人柴智屏曾表示要打造新版《流星花园》并且选择全新的演员来出演剧中的F4,这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纷纷猜测将会有那些人来出演,近日柴智屏也开始了新版《流星花园》的选角工作。

许魏洲
 

  时隔16年,柴智屏再次推出新版《流星花园》引发关注。2001年《流星花园》热播,剧中出演F4的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以及朱孝天4人全部大火,女主角大S也成为了万千人心目中的女神,该剧成为了经典台湾偶像剧。如今,再度推出新版对于很多网友来说也是异常期待的。而新版中F4的出演者更是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此前,网上流传着一张新版《流星花园》的官方选角图,在男主角道明寺的下面标有许魏洲、宋威龙、王俊凯等人的名字和照片,疑似你要这些人来出演。而就在近日,有网友晒出了柴智屏在咖啡店约见许魏洲的照片,两人相谈甚欢,这也一度让人们认为道明寺已经确定由许魏洲出演了。

  不过,有媒体联系了许魏洲,许魏洲方面表示不出演道明寺。许魏洲方面表示近日确实与柴智屏有过接触,但是由于档期的问题,所以只能遗憾错过了。据悉,许魏洲因为8月份要发表最新专辑,因此目前正在拍摄歌曲的MV,不久之后还有一部新电影要进行拍摄,档期确实不合适。

  《流星花园》改编于神尾叶子的漫画原著《花样男子》,由F4以及大S主演,故事开始于一所超级白金学院,它是四大家族为培养优秀后代而创立的,身为四大家族之后的F4在学校里的地位便可想得知。杉菜,一介平凡女子,带着父母要她飞上枝头变凤凰的梦想来到这里,好友李真不小心恼怒了F4为首的道明寺,引发杉菜为友情出头,从此展开了她与F4之间的爱恨情仇的故事,该剧在2001年播出,以平均收视6.99刷新台湾电视剧收视记录,并保持到2006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