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了不起的孩子》江苏卫视7月9日首播 谢依霖接档天王嫂携手孟非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1 08:2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6月8日凌晨才传来“天王嫂”昆凌为周杰伦产下二胎小王子的喜讯,昨天江苏卫视官方就发布一段视频,还没有出月子的辣妈昆凌发来一段视频,向大家推荐《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并且表示自己还会再回“娘家”看看!

  据悉,《了不起的孩子》第一季由孟非搭档昆凌,播出时就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与点击率。昆凌第一季的表现让观众、来访小嘉宾和搭档孟非都赞不绝口,不过因为这次生产的原因,前几期节目她都会暂别这个舞台,节目组也换上了另一位鬼马90后谢依霖与孟非搭档,节目将于7月9日晚20:30首播,每周日晚在江苏卫视与观众见面。

昆凌:等我做完月子我还会再来做客的
 

  辣妈坐月子仍不忘安利 《歌声的翅膀》后江苏又添“童子军”

  在视频中,还在坐月子的辣妈昆凌仍不忘卖力安利《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哈喽,孟爷爷,我是昆凌,听说一大批了不起的孩子又要来了,这次不能与你并肩作战,你要加油哦!我会回去看你的!”

  据悉,江苏卫视正在热播的少儿民歌音乐节目《歌声的翅膀》将于7月2日播出最后一期,节目中王泓翔的《梨花颂》、吴耀杰的《我只是个孩子》获得了人民日报、共青团中央等一大波权威主流机构的发博称赞,好评如潮。而《了不起的孩子》作为江苏卫视连续第二档的儿童类栏目,7月9日首播正好完美接档《歌声的翅膀》,将这股“清流”延续下去。

  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张博表示:无论对于哪个年龄层、何种喜好的观众来说,“萌娃”都是一个极富吸引力的元素,《了不起的孩子》抓住了这个特点,用“萌娃”们的纯真活泼,去除如今很多“真人秀”的浮华,给暑期荧屏注入一股“清流”。暑期正是父母和孩子共享天伦的时间,此时推出《了不起的孩子》,回归本真、展现孩子的天赋与内心,同步呈现不同家庭间父母与孩子的相处模式,相信能让电视机前的父母们通过节目找到共鸣,更加关注亲子间的正能量传播。

昆凌定妆照
 

  “孟爷爷”再遇萌娃 搭档谢依霖与萌娃“见招拆招”

  在《了不起的孩子》中,孟非不再是那个面对大人世界的睿智大叔,而是与孩子们平等对话、跟他们用同样角度去看待这个新奇好玩世间的保护者和同伴。

  虽然天王嫂昆凌缺席,接档昆凌的谢依霖在个人风格上也和昆凌完全不一样,但谢依霖近几年来在许多综艺节目中都有亮眼的表现。她的机智和平易近人让她能够充分的融入每个类型的节目,并且更能发挥自己的语言天赋,让气氛更加融洽,也让节目更有趣味,想必谢依霖的敢想敢说和小朋友们的童言无忌能够更加搭调。她天生的喜感及独树一帜的谐星范儿深受00后、10后新生代的喜爱。这一季她与孟爷爷强强联手,当他们面对00后、10后的脑洞大开和童言无忌时如何见招拆招,将成为节目一大看点。

孟非与小屹
 

  《最强大脑》原班人马打造 谁说儿童综艺不能做到极致?

  《最强大脑》一直是江苏卫视的王牌栏目,它的极致化视觉呈现和对科学真理的追求一直为观众所津津乐道。《了不起的孩子》正是由《最强大脑》的原班人马倾情打造,不仅在视觉呈现方面会给观众全新的观感体验,在选手筛选、故事挖掘上团队也以独特的眼光和丰富的经验,耗费大量时间,从全国乃至全世界筛选出了近百名具有奇特天赋的可爱孩子,最终精选出48名最优秀最具看点的2-14岁孩子出现在节目中展现技能。这些孩子的天赋和技能,不仅远超同龄人,连很多成年人都叹为观止。

  在上一季的节目中,小小设计师、小小催眠师、足球新生代希望和迷你版水哥都给观众留下的极为深刻的印象,但《了不起的孩子》并不是那种要拔苗助长的节目,我们的主旨是展示和沟通,让孩子在快乐中健康成长。第二季的每期节目中,将有4名了不起的孩子依次登台与主持人互动,通过极致化的视觉呈现展示才艺、挑战高难度,相信孩子们与孟非谢依霖天马行空的对话,必定会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KV-竖版
舞美
谢依霖鬼马表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