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19岁青涩照曝光 与同学庆祝香港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1 09:23:53   来源:黄晓明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网友们也纷纷发文祝福怀念。一张黄晓明大学时期庆祝香港回港的照片在网上流传,让人感到十分惊讶。

黄晓明庆祝香港回归
黄晓明发文感慨
 

  1997年7月1日香港正式回归祖国的怀抱,当时还是大学生的黄晓明与同学们一起狂欢庆祝,而有镜头记录下了这个瞬间,并且永远的珍藏下来了,据悉现在这张照片照片被收藏在美国博物馆。共青团中央微博也公开了这张照片,询问网友20年前香港回归时的心情怎么样。

  照片中黄晓明穿着北京电影学院的白色T恤,留着那个时候很流行的发型,脸上绽放着十分开心的笑容,手里拿着红色的丝带与同学们一起庆祝,黄晓明的旁边则是同班同学演员许怀幻。看到自己学生时期的照片,黄晓明也十分感慨,并且给当时19岁的自己写了一封信表示:“娶上了媳妇、有了娃,演了很多喜欢的角色、感谢被很多人爱,还能和爸妈住在一起,过得很幸福。只要你够努力,不惧波折起伏和危险,20年后,你会与现在的我相遇,我们一起为祖国骄傲。最后,少吃点,你易胖。”网友们也纷纷回忆那年的时光,感慨时间的飞逝,一晃就已经过去20年了,并且鼓励所有人:“只要够努力,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