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版《犯罪心理》即将开播 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1 17:1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准基、文彩元、孙贤周、李先彬等主演的韩版《犯罪心理》即将播出,日前片方公开了主演们的剧照,网友们对该剧的期待性很高。

犯罪心理主演剧照
 

  韩版《犯罪心理》改编自美国同名电视剧,主要讲述以犯罪心理分析为基础,分析犯罪者的心理,并侦破案件的心理破案的故事,是一部悬疑刑侦电视剧。美国版《犯罪心理》播出之后大获好评,在海外国家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因此tvN电视台决定翻拍该剧,并且由TAEWON娱乐和Studio Dragon共同参与制作,这也保证了该剧的质量。

  韩版《犯罪心理》由李准基、文彩元、孙贤周、李先彬、柳善等担任主要演员,此前电视剧公开了演员们的剧照,网友们对演员的剧照评价很高,同时也表示期待电视剧的播出。“很期待这部电视剧了,演员们的选角也很棒,都是实力派的演员啊,期待编剧给力”、“演员真的选的非常好,现在就看编剧了,期待大发”、“李准基、孙贤周、文彩元都是值得信赖的演员啊,感觉只要剧本写得好就可以了,期待播出,一定要看”、“真的选角太棒了,加油吧”等等。

  此前,tvN电视台也曾翻拍过美版《傲骨贤妻》并且邀请了实力派演员全度妍、刘智泰和尹启相共同出演,《傲骨贤妻》播出之后获得了好评,收视率也十分不错。这一次翻拍《犯罪心理》也同样让人期待。不过,毕竟时代背景不同,韩版《犯罪心理》在一定基础上会有所改编,最终能否经得起观众们的点评和考验还要看编剧的实力。

  另外,据悉韩版《犯罪心理》目前确定将会在7月播出,并且是tvN电视台首次开设水木档,将会与三大台的电视节目进行收视率的竞争,结果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