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昕与陈坤合影潘玮柏吃错 为什么没有我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3 10:1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三季《我们相爱吧》目前正在热播,这一季邀请了吴昕和潘玮柏两人出演情侣,虽然目前播出的两人的部分还不时很多,但是网友们已经被这对情侣“深深地吸引了”,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潘玮柏更是因为吴昕和陈坤的合影而醋意大发。

潘玮柏吴昕
 

  在昨晚的节目中,潘玮柏和吴昕两人准备出发去清迈,于是潘玮柏来到吴昕的家里帮忙整理行李。两人在吴昕的家里闲聊,当看到吴昕的相片墙的时候,两人有说有笑十分开心。但是满墙的照片中大多数都是吴昕和其他女艺人的合影,只有一张不是,这张照片就是吴昕与陈坤的合影,这让潘玮柏表示很疑惑,同时也醋意大发,询问吴昕是怎么回事。吴昕表示因为自己和陈坤都是水瓶座的,自己很喜欢他,所以就要了张合影,这让潘玮柏表示心空。

  吴昕没有明白是怎么回事,潘玮柏表示因为这里没有我和你的合影啊,这让吴昕很不好意思。之后,潘玮柏在自己的手机里找到了与吴昕的合影,并且打印了出来,并且把照片也挂在了墙上,为了凸显自己的“男友”的形象,潘玮柏烦恼照片应该放在哪里才好。最终,潘玮柏把吴昕和陈坤合影放到了后面,并且把自己的挡在了两人的前面,吴昕无奈,为什么要这样做,潘玮柏则表示我爱坤哥就可以了。两人的互动让网友们感到很愉快。

  之后因为要去旅行,于是潘玮柏表示自己可以帮吴昕收拾行李,这让吴昕很感动也很兴奋,吴昕表示自己是很不喜欢收拾行李的,听到潘玮柏说帮自己,自己很感动,于是就拿出了很多衣物,这让潘玮柏有些惊讶,不过潘玮柏表示虽然衣物很多,但是说了要帮忙就要做,而且吴昕的东西很多,如果不帮忙恐怕不能按时出发去清迈了,男友力爆棚,让那个人十分心动。

  虽然,两人的部分不是很多,不过网友们表示两人在一起真的很甜,让人看到了爱情最初的模样。(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