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苗圃跨界总决赛曲风突变 演绎《弯弯的月亮》意境悠远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3 17:1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北京卫视周六黄金时间播出的《跨界歌王2》总决赛上半场中,进入总决赛的十位跨界歌手携各自的帮唱嘉宾荣耀开唱,苗圃与享有华语“R&B教父”盛名的陶喆联合演绎了清丽抒情版混搭R&B风格的《弯弯的月亮》。

1
2
 

  回首苗圃的《跨界歌王》之路,从初赛 “西北风”《黄土高坡》的一鸣惊人,到回归后霸气外露的《霸王别姬》都让观众领略到了西北大妞不俗的音域和底气。可就在万众期待苗圃将如何挑战自己的更高更强时,苗圃在总决赛赛场上曲风突变,携手华语音乐界节奏转音高手陶喆浅唱低吟了一首老歌《弯弯的月亮》,其婉转低回韵味悠长的完美演绎,又让观众见识到了苗圃在自己各音区自由切换的音乐掌控能力。

3
4
 

  《弯弯的月亮》是李海鹰八十年代后期创作的,这首糅合了民族元素的流行歌曲,在中国当代流行音乐史上有着里程碑式的代表性。当这首歌响起不但牵动了无数老观众的怀旧思绪,苗圃和陶喆的全新演绎也让这首歌又在年轻群体里圈粉无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