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幽灵计划》热拍 姜艺声塑热血雇佣兵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4 09:3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上海九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国脉影视有限公司、姜艺声影视工作室制作的大型系列电影《幽灵计划之复仇·血战》正在火热拍摄中。该片由雍宇林担任导演,实力演员姜艺声领衔主演,以"雇佣军"的使命为主题,"幽灵代号"为导引,讲述了男主在接受"幽灵代号"任务后展开层层剖析,完成错综复杂任务的故事。环环相扣的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姜艺声1
 

  其中实力派演员姜艺声不仅担任该片制片人,更是担当大男主,饰演退役雇佣兵姜子豪,完美诠释了一个硬汉的担当和被现实拉扯的为难:因伤退役后履行承诺照顾为救他而牺牲的班长遗孤,但却被昂贵的医药费和沉重的现实生活压力消磨。即便如此也没能浇灭他那颗正义的心。在偶然得知当年真凶后,毅然决定重拾自我……兄弟情、骨肉情、父女情、爱情纠葛在该片均有所体现。

姜艺声2
 

  热血军人,使命在望,情怀见长。此次姜艺声在《幽灵计划》可谓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姜艺声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