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班花”张静初作客《脑男》 张宥浩推理满分获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4 10:0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大型烧脑网络综艺节目《脑力男人时代》继上周迎来女神宁静、主持人张大大一起尬脑后,迎来了“班花”张静初作为飞行嘉宾。与由冯德伦、李治廷、张腾岳、李诞和张宥浩组成的“脑力男团“进行一场精彩纷呈的“尬脑”比拼。

张宥浩 脑力男人时代
张宥浩 脑力男人时代
 

  本期节目中,脑力男团的成员们以一首欢快与搞笑齐飞的广播体操开场,成员们纷纷跳起了“广场舞“,而张宥浩一本正经的搞笑动作更是让让网友们忍俊不禁。在今晚极具趣味性的一万种可能环节中,“智商140”的小天才张宥浩更是用各种线索以及脑洞推理出了完整的故事情节,严谨的逻辑也获得了在场成员的称赞。在面对职场性骚扰的面试题时,张宥浩的细心以及为女性的考虑周全也让面试官们大赞暖心。

张宥浩脑力男人时代
 

  下周《脑力男人时代》将迎来女神大S,张宥浩也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表现,我们下周一晚20:00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