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红雷升级当爸?妻子王骏迪小腹微隆孕味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4 16:1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孙红雷上级当爸爸了!近日,“颜王”孙红雷与妻子王骏迪一起外出被目击,王骏迪身穿平底鞋,小腹微隆,疑似有孕,网友们纷纷表示难道有了“小颜王”。

孙红雷王骏迪
 

  日前,孙红雷与妻子王骏迪一起外出用餐,两人打扮十分低调亲民,不过还是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了。在网友公开的视频中,王骏迪身穿十分宽松的黑色裙子和平底鞋,疑似怀孕,而之后两人再次外出被拍,从侧面看王骏迪的肚子微隆,孕味十足。而知情人士则表示王骏迪目前已经怀孕4个月了,很快就后迎来小颜王了,网友们也纷纷为帅雷雷感到高兴,希望小宝宝健康。

  孙红雷与王骏迪两人的爱情故事也是娱乐圈里的美谈了。两人的爱情在2008年曝光,当时两人一起在王府井游玩的照片被曝光,2009年两人再次被拍到外出就餐,孙红雷也在媒体面前承认已经有了女朋友,不过两人之间的恋情一直很低调。2014年孙红雷与王骏迪在法国十分低调的举办了婚礼,网友们纷纷送祝福,两人婚后也是十分甜蜜的,还会经常在微博互动,与罗志祥和周扬青这对情侣的关系也非常好,让人羡慕的爱情。

  两人结婚已经三年了,对于生孩子的事情,孙红雷表示自己很喜欢孩子,也想要孩子,并且宣布了造人计划,还表示想要一儿一女,尽享天伦之乐,如今妻子王骏迪小腹微隆,孕味十足,帅雷雷要升级当爸爸了,恭喜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