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疏影获英“灵动青春”形象大使 与安妮公主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5 09:1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2017年7月4日晚,英国驻华使馆在大使官邸举行了英国女王生日庆典及“灵动青春”项目的启动仪式。英国皇室长公主安妮公主殿下亲临活动现场,中国影视明星江疏影也被特邀作为“灵动青春”的形象大使出席了启动仪式,与到场嘉宾亲密互动。

01 江疏影
 

  当日,江疏影以标志性红唇妆加一身英伦造型亮相英国大使官邸,受到英国皇室安妮公主的亲切接见。活动上,她接受了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女爵士授予的大使证书,并与安妮公主和吴百纳女士一同为“灵动青春”活动揭幕。

  据悉,“灵动青春”活动旨在激励中英两国的下一代领袖,促进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展现一个现代化、充满活力的英国。活动涵盖6大领域,包括:文化与创意、体育、旅游、健康、科学与创新及教育,这一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17年12月。形象大使江疏影对这个计划非常感兴趣,她也将身体力行的参与到中英文化交流促进的各个环节中。

02 江疏影接受采访
 

  江疏影坦言,英国使馆此次邀请她出任大使,与她曾在英国留学的经历有关。这段经历对她个人而言也是成长过程中很重要的一环。她曾在媒体上分享过自己的留学经历,虽然不乏“艰难奋斗”的青春史,但是在活动中,让她更津津乐道的还是她在英国的见闻和她与英国家庭共同生活的难忘经历。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的江疏影,毕业后并没有直接进入演艺圈,而是自己选择前往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攻读传媒经济学硕士学位。如今已成功成为一名演员的她,更直言曾经的留学经历源于她对英国戏剧、电影及英国文化的情结,这也成为支撑她留学经历的动力。江疏影表示:“我很好奇莎士比亚的戏剧是在怎样的国家产生的,来了(英国)之后更发现了英国在文化和历史等各个领域的魅力,在英国我收获了非常有价值、甚至对我现在的生活也有着很正面影响的经历。在学习过程中进一步深入了解英国的当地文化,深切体会到中英两国文化的差异与共融。”留学经历让江疏影吸收到更加多元的文化,也开拓了她人生的视野。

03 大合照
 

  活动中,江疏影还谈到,在英求学期间,她曾写过关于合拍片的论文,此次她也了解到中英合拍片优惠政策将促进更多中英影视合作项目,作为演员,她也希望可以多多参与到其中。作为“灵动青春”项目的形象大使,她对其中丰富有益的活动很感兴趣,非常期待参与其中。据悉,此项目由英国政府、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和英国旅游局共同领导,将在中国12个城市开展持续六个月各类主题活动,多元增进两国青年领袖交流与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