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GROUP总决选演唱会海报出炉:二款风格各具代表性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5 09:3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我心翱翔”SNH48 GROUP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两款主视觉海报火热出炉,两款海报均采用了SNH48第三届总决选TOP7鞠婧祎、李艺彤、黄婷婷、曾艳芬、冯薪朵、莫寒、陆婷七名成员形象,两种风格对比鲜明、各具代表性。

1
 

  第一款是清新的薄荷绿主视觉海报,七名成员身着白色华服置身于云端,配合本年度总决选“我心翱翔”主题摆出飞翔的动作,寓意着通过总决选脱颖而出的66名成员将在更大、更广阔天空中自由翱翔。

2
 

  第二款主视觉海报则以第三届总决选演唱会现场为背景,具有强烈的总决选氛围。海报再现了成员们在发布演唱会舞台上发表感言、致谢粉丝的情景,成员们或满脸憧憬或百感交集,不禁让人回忆起与偶像并肩作战的过程。

  2017年7月29日,一年一度的“我心翱翔”SNH48 GROUP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舞台战响!当晚将从在场的近300名成员中诞生66位人气成员,她们将分为四组前往海外拍摄专属回报MV并获得大量的影视、综艺等资源奖励。这是一场少女们年度人气之战,谁将摘得偶像人气之王桂冠?让我们共同见证谜底揭晓的那一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