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时隔三年回归大荧幕 与高贤廷合作出演慰安妇题材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5 11:2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5日,宋慧乔方面公开了与宋仲基的恋情并且宣布两人将会在10月31日结婚,与此同时宋慧乔方面也确定了下一部作品,时隔三年回归大荧幕,与演员高贤廷合作一起出演慰安妇题材电影《还乡》。

宋慧乔
 

  据宋慧乔的所属社表示宋慧乔在去年年末的时候就收到了电影的出演提案,经过讨论之后,宋慧乔决定出演这部电影,表示宋慧乔有自己的想法。据悉,出演这部电影的演员还包括高贤廷,这是两人的首次合作,两位实力派一起让人十分期待。

  电影《还乡》是慰安妇题材的电影,虽然题材很敏感,但是电影剧本很不错,宋慧乔方面看了之后就决定出演了,同时这也要是宋慧乔时隔3年再次重返大荧幕,上一次宋慧乔出演电影还是2014年的《扑通扑通我的人生》,据悉,《还乡》这部电影的制作公司是与宋仲基出演的电影《军舰岛》的同一家制作公司。电影将会在下半年拍摄,预计在2018年上映。

  5日凌晨,宋仲基与宋慧乔公开了将会在10月31日结婚的喜讯,同时也否认了宋慧乔怀孕的消息,称两人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决定要结婚了,不过目前只是确定了结婚时间,具体的地点还没有确定。同时D社也公开了今年一月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在日本约会的照片,据悉宋仲基十分宠爱宋慧乔,很久之前就和朋友们介绍宋慧乔是自己要一起走下去的人,十分甜蜜。(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