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回应粉丝手撕经纪人:这样不好我很心痛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5 13:3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宋茜的粉丝通过微博手撕宋茜的经纪人贾士凯,称贾士凯是垃圾团队,是阴沟里的老鼠,只知道自己赚钱,给宋茜接一些不好的资源,更是列举了贾士凯的“N”宗罪等等,这让宋茜感到很苦恼,发文表示这样不好,让自己感到很心痛。

宋茜微博
宋茜回复网友
 

  7月4日晚间,宋茜发文回应了粉丝们手撕经纪人的事情,宋茜表示:“这样真的不好。因为我而伤害到无辜的人和事…手心手背都是肉…我很心痛。戏拍不拍,名有没有,都是身外之物,这一刻之后的一切,都是未知的,我只是努力地往前走。人生就是这样,惊喜,无奈,遗憾,奇迹...但我相信善有善报,我相信我遇到的都是最好的安排。我相信我所相信的。那你们相信我吗?如果不,只希望你们开心就好。”之后宋茜又在评论区留言:“我不想伤害任何人,都是在为我着想的人,我为什么要去伤害呢……”同时宋茜还感谢粉丝们表示:“感谢你们的陪伴,但是以爱我之名伤害到别人是我最不希望的,大家都没有错。我是个有主见的人,不是拉线木偶,我想做的事,没有人能拦得住,不想做的事,也没有人能强迫。如果相信我的话,希望你们也相信我相信的人,人和事都没有完美的,所以有你们的陪伴,我们才更有底气。但是这个方式,我真的很难过”

  有粉丝在评论区里给宋茜留言,宋茜也认真的做出了回复表示目前自己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就出这么大的事情,真的何必呢…咱们自己家的事,自己解决不行吗 这样让有心人借机发挥看热闹,真的何必呢,宋茜语言很真挚,让很多粉丝们感到很心疼,同时粉丝们也不忘留言安慰宋茜表示:“也请你相信我们啊,我们真的是一心一意为了你,对你好的!”、“加油,我们会一直陪再你身边的”等等,宋茜也表示自己都了解,正是因为吧粉丝们当朋友,才会在发现问题的时候就赶快进行解决,因为知道粉丝们都会理解自己的意思,因此才会说出来,而不是躲起来,等到风平浪静,希望粉丝们理解。

  据悉,宋茜粉丝这一次手撕经纪人很大的原因是因为经纪人帮着宋茜接演了电视剧《爱情的开关》粉丝们表示这是一部三观不正的电视剧,是一个大毒饼,不想宋茜出演,因此手撕经纪人。(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