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PM李俊昊有望出演《仅仅是相爱的关系》目前正在讨论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5 16:1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2PM成员李俊昊有望出演JTBC电视台最新电视剧《仅仅是相爱的关系》目前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

李俊昊
 

  5日,JTBC电视台方面表示目前正在筹拍最新电视剧《仅仅是相爱的关系》演员方面也正在积极的进行选角,男主人公已经向2PM的李俊昊发出了出演邀请,李俊昊也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积极的讨论,如果俊昊确定出演,这将是俊昊首次出演电视剧的男主角。

  对于俊昊有望出演《仅仅是相爱的关系》韩网友们十分期待,对俊昊的评价也是很高的“俊昊演技还是很不错的,期待男主角”、“从电影中的小角色开始出演了很多影视剧,期待这一次的主演”、“演技很好,对俊昊刮目相看哈哈哈”等等。

  俊昊在2013年的时候出演了电影《监视者们》正式大荧幕出道,这也是俊昊首次挑战演技,在电影中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角色很出彩,获得了巨大的关注,之后俊昊又相继出演了《侠女:刀之记忆》以及《二十》等等,2016年俊昊触及电视荧幕出演了《记忆》以及《金科长》从小角色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演技也是进步的很快,观众们对俊昊的演技表示认可和称赞,努力的俊昊获得了很大的支持。

  据悉电视剧《仅仅是相爱的关系》主要讲述的是在在平凡的生活中坚守自己的岗位不动摇的小人物的故事,意在向观众们传递正能量,是一部励志电视剧。俊昊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李强斗一角,目前该剧正在选角之中,预计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